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人體四格130

我對每個角色都很喜歡,
絕對沒有刻意抹黑任何角色的意思,
如果造成任何人的不愉快我很抱歉. / w \
我只是覺得大腸身為妹妹快被搶走的姊姊總是會擔心 (妹控的意味),
上篇其實也只是我想畫圍裙沒有想太多(?)
大腸只是我的慾望下的犧牲者而已請原諒她吧! (跪)

因為以後的劇情有很多已經先想好了, 我本身也沒有更改的意願,
所以可能會再遇到一兩次這種大腸的人氣危機,
不過膽x小腸這對也快要修成正果了.
(這對的發展明明是最早想好的卻發展最慢...)
到時候請大家多多包涵囉.

8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是肝Xㄉ...(被拖走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膽君:我可以親一下妳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突然發現
    角色區沒膽沒腸沒膀胱XD
    難怪旁邊貼上未完成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行,小腸惠好可愛啊啊啊啊啊!(打滾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突然想到
    器官們的關係是家人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得不爽的人就乾脆不要看,非但不給予作者鼓勵,還害得作者得在這邊低聲下氣的道歉,我實在是為作者抱不平。

    這部作品我一直很喜歡,從第一回一直追到現在,請作者繼續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推樓上 作者加油啊!! 非常喜歡這部作品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突然發現角色區好久沒更新了, 真糟糕...XD

    器官們的關係, 設定上除了腸子和雙胞胎蘿莉們以外都不是家人喔,
    這樣才能不受道德拘束盡情搞配對 (咦)

    感謝樓上兩位的支持,
    非常謝謝你們喜歡這部四格!
    會讓讀者有不舒服的反應我多少也要負責一些,
    不過這樣也代表膽君受到不少人的關切吧? XD"
    謝謝所有的讀者們,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m(_ _)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