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人體四格190

壓歲錢在情人節後給沒問題嗎?
大丈夫! 壓歲錢不管什麼時候拿都很nice的!

7 則留言:

  1. 艮!!!這算什麼阿~~! 說好的高潮劇情呢??說好的殺必死畫面呢!???(誰答應妳啦)

    我不依拉~~~女孩!抓著他的腦袋親下去就對啦!
    別放過這個草食男~~~(抓她的馬尾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~~~~!深深覺得上面那位仁姐說的對,情人節就是備好墨鏡準備被閃瞎的日子阿~~!DF..弄一個情人節特典拉>D<...我會給你巧克力喔(?)

      刪除
  2. 情人節都過啦!
    要我這個情人節在電腦螢幕前擺祭壇的人情何以堪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一幕~膽君示範如何親脾臟助..
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>>要我這個情人節在電腦螢幕前擺祭壇的人情何以堪

      雖然隱約的發覺了..

      但真的是祭壇啊!!!?(汗

      這要我這個連在螢幕前辨桌都沒有過的人怎麼辨啊...

      刪除
  3. 老大!今天已3月17號了喔!不打算貼了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不起...orz
    最近幫同學接了一個插畫的工作, 暫時沒有時間畫四格, 四月初應該就會繼續開始了,
    很抱歉都沒有通知 (被打死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