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1月6日快樂

......大家新年快樂......(抖)

過新年不久前,作者加入了上班族的行列
有了工作後時間真的變得好少好不習慣啊---!
責任制什麼的真該消失啊---!

總覺得今年的更新搞不好會越來越常拖,
可是為了內臟們,我、我還是會努力繼續更新的,請多指教 (つд⊂)

13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快樂!!!
    未來的一年裡我也會繼續密切注意內臟們的!!!
    上班辛苦了!要加油喔!

    是說在主人的身體裡放煙火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...
    這下會不會要住院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! 謝謝你!
      我相信內臟們已經研發出異次元轉移的科技了,
      嗯, 沒問題的!

      刪除
  2. 這什麼聖誕肝臟子啦~~~(呸囉呸囉+拐帶

    ____________________
    「放煙火可不能傷到大家(內臟)啊」

    「那只好往主人的體脂肥炸了..」

    系統訊息-主人 (皮肉灼傷)

    ____________________
    只能努力工作..一~一

    肝要被出賣掉了..被名為"工作人生"的東西給賣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住手! 主人的肝臟已經只剩三分之一了!
      把脂肪炸掉聽起來還蠻讓人心動的,
      我, 我可以...

      其實我上班後反而變得比較早睡了呢!
      因為怕遲到所以肝臟反而會變得越來越健康?

      刪除
  3. 感謝人體四格拯救了我的解剖生理學!!
    新的一年也還請多多指教了!!!
    在主人體內放煙火請小心預防火災XDD(火氣變大?!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咦! 你確定人體四格可以拯救解剖生理學!? Ʃ(゚Д゚)
      綠豆湯可以解決一切!
      今後也請多指教!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      刪除
  4. 肝臟君有胸部!這不科學!

    腎臟子跟肺美怎麼都只有各一隻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科學..這當然不是科學啦~

      是幻覺..ww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相信衣服對身材的莫大影響(ry
      另外的兩隻, 嗯, 當然一個在T細胞後面一個在畫面外囉!(心虛)

      刪除
  5. 啊啊炸(胸)膛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主人把煙火跟打火機吞進肚子了嗎....
    O口O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這是 內臟們的投影技術...

      ...對不起我每次都在硬掰w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