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人體四格281

既然自稱是女生就要珍惜自己啊!

12 則留言:

  1. 啊啊啊胸線緒///////
    比基尼上有小珠珠> <
    所以只有脾臟助才能看得是什麼啊(都說只有脾臟助可以看了
    應該說,為什麼,只有脾臟助可以看啊.....
    難道說這對已經是官方配對了嗎嗎嗎我我我完全沒察覺啊罪該萬死
    我以為脾臟助是要獻給肝臟君的啊啊啊(錯
    然後我深深感覺到器官們複雜的關係了...尤其是胃華,脾臟助,胸線緒,肝臟君(躺槍),膽君(有伴了依舊躺槍)這團毛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脾臟能看的當然是...更...更下面的//(什麼)
      胸腺身為好戰友,開這樣的玩笑是很正常的!
      ...好啦說沒有私心是騙人的,
      不過目前還不想太想把一些配對寫死,之後再慢慢發展吧 XD

      刪除
  2. 這不是泳衣~(地上滾

    各位~我們只好入侵主人的脾~攻佔脾臟助的視覺了

    上吧弟兄們!!!

    至少把背露出來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至,至少有半件比基尼啊!

      刪除
    2. 如果是「只有」半件比基尼的話

      脾臟助會很害羞的...!!

      刪除
  3. 腦也居然對胸線有想拍照的反應!!!?
    是因為胸腺漸漸退化的影響嗎?(腦也的蘿莉雷達默默開機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腦也的守備範圍也越來越廣了(;゚д゚)

      刪除
    2.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5F4ymGGVR66sxLZirfho4p.jpg
      胃與胸腺.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胸腺啊!!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小緒她..一直是保持著微笑的唷Q_Q(是在感傷什麼的啦)

      刪除
  4. 我想像中泳裝的胸腺是這樣子的說
    http://imgur.com/d8Hb97A
    (因為沒有繪畫天份, 所以認出原圖的人拜託別說出來(´;ω;`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喔!
      雖然不認得原圖可是這樣的胸腺也好可愛啊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