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人體四格251

新年快樂~
看來今年也會是個宅在電腦前的一年,
不過這一切都是大腦的錯喔!絕對跟我沒關係喔!

9 則留言:

  1. 肺活量沒變大沒關係,我只要主人的胸部變大就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什麼是主人啊啊啊 Ʃ (´゚Д゚`)

      刪除
    2. 主人會這麼小都是腦也(是蘿莉控)的錯!!

      刪除
    3. 樓上難道摸過主人胸部!?
      主人~~我也想摸~

      刪除
    4. 不不不不不不...

      我只是在說主人「應該會」因為腦也的關係

      所以變成長不大的蘿莉體型..(呃~好像怎麼解釋都不對

      總之這邊沒有摸過主人的什麼胸部啦...(這倒底是什麼犯罪對談..

      再講下去我都要被查水表了..

      刪除
    5. 不過不管是蘿莉體型也好,傲人歐派也好
      主人的胸部真是讓人充滿了各種夢想!!
      (在此支持主人查樓上的水表)

      刪除
    6. 這串的討論方向在下已經跟不上了是也...

      刪除
  2. 腦也...(握

    我也不會允許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奪走小女孩夢想是不對的--- Ʃ (´゚Д゚`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