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

人體四格252

對不起!

8 則留言:

  1. 主人變大變小的胸部我可以 (´艸` 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腦也為了肺美完全認真起來了阿XDDD
    作者加油!!
    我會繼續跟隨你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! 我會努力繼續畫下去DER! 至少滿五年YO!

      刪除
  3. 所以肺美還有要長大嗎?(摸下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長大的肺美會活在你我的心中 ( ′∀`)

      刪除
  4. 其實主人有2個胃....?

    所以才像是換了一個人(胃!?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主人除了不死身之外又增加了怪物屬性啊!

      刪除